這次買的四個顏色:吹吹蒲公英、香香花海、煙燻粉紅、乾燥玫瑰@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提早送給小麋鹿的生日禮物:小小 PETIT 的指甲油!號稱無毒,可輕鬆剝除、免用去光水,覺得好像還滿方便的,自從開始留意這個產品以後,就覺得一天到晚看到不同朋友的實擦照片,就先買個四罐湊免運,來試試水溫吧!

我記得我童年時也有陣子好愛跟著堂姊表姊們擦指甲油,還曾經連兩腳都擦上指彩,買早餐時被早餐店老闆娘虧我愛漂亮。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以後我對做指甲這種事完全提不起興趣,想到要打字時不能輕盈的在鍵盤上打字、不小心指甲會刮到我心愛的鍵盤,就覺得好彆扭啊。一直到去年搬到現在住處,為了補地上磁磚的破損,我才自己去買了人生第一罐自費購買的白色指甲油

小麋鹿不知道是哪裡得到的靈感,對穿衣打扮這方面比我敏銳好多,最近除了對自己的髮型打理有想法,會指定要我們夫妻怎麼幫她梳頭綁造型,衣服也有自己想要的穿搭配色,還不時問我能不能買指甲油給她!一開始不知道有無毒指甲油,就不停推辭,要她長大再擦,畢竟指甲油跟油漆、立可白沒什麼兩樣,味道好重啊~

後來看到村子裡的凱莉哥推出了小小 PETIT 指甲油,當下就有點想買,但一罐 380 元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太便宜,就依然放在心上。直到看到強者我網友的女兒(比鹿鹿小一歲)有天手上畫了可愛的草莓圖案!超級可愛!一問原來她買的是 e-nail 指甲油,我上網看一看,呃,好像無毒可剝的指甲油都差不多在四百元上下啊。本來想說哪天有去京站來找來看看,結果跟高中同學、表姊都約過在京站吃飯,每次去也還是忘記這件事。

 

 

 

因為要回高雄放暑假,很久沒帶鹿鹿坐高鐵了,現在意見一堆的她要安撫已經沒以前容易了,要找點新的事給她做!我想就提早送她生日禮物,買個指甲油吧!在車上擦拭、等它乾的期間,應該可以耗掉一些時間吧?

總之想了又想,買了!

因為要回高雄的前幾天才訂的,怕回去後才出貨過來、回台北就錯過七天鑑賞期,所以寫信向客服確認何時寄達。剛好在回高雄前一天拿到!馬上打開檢查確認都沒有破損,要帶回高雄啦!

專屬的紙箱上清楚印了 LOGO,一看到包裹就知道裡頭是什麼,嘿嘿。

小小PETIT的專用紙箱@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小小PETIT專用紙箱@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紙箱上明顯的註記了怕潮、怕撞碎。

小小PETIT專用紙箱@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產品理念是凱莉為了女兒們設計這款指甲油:「70%的水、30%天然顏料,簡簡單單無負擔,最適合單純的妳們。」

產品理念:「70%的水、30%天然顏料,簡簡單單無負擔,最適合單純的妳們。」@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小紙箱裡的內容物就是這些:四罐指甲油,附贈束口袋。隨箱也會附一份說明書,建議擦拭前先清理雙手,薄薄的塗一層,等乾燥再塗下一層上去,塗越多越顯色、越耐久。

@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這次買的四個顏色:吹吹蒲公英、香香花海、煙燻粉紅、乾燥玫瑰。(除了吹吹蒲公英是 299 元加購,其他都是 380 元)

這次買的四個顏色:吹吹蒲公英、香香花海、煙燻粉紅、乾燥玫瑰@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每罐都有個硬紙盒裝著。

這次買的四個顏色:吹吹蒲公英、香香花海、煙燻粉紅、乾燥玫瑰@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先拿自己的手試試看,確認可以輕鬆剝除。不過塗太薄的話,撕起來不會是官方示範的那麼大一片,會滿容易撕斷的,看來塗厚一點一方面好看、另一方面事後也比較好清理啊。

可以輕鬆剝除@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打包帶上車,上高鐵沒多久鹿鹿就先把指甲油都拿出來。

上高鐵沒多久鹿鹿就先把指甲油都拿出來@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我也貢獻出我的十指來,以利延後鹿姐在高鐵上表示不耐煩的時間點。XDrz

鹿鹿幫我畫指甲油@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四歲小孩幫我畫的結果XD,但我自己其實也會畫出來,只是狀況比她好一點,沒有笑她的資格XD,反正之後再撕掉就好。

@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鹿鹿幫自己畫指甲油,當然有畫出去的時候,不過就用濕紙巾擦掉或等乾燥後剝掉就好,算是滿輕鬆省事好卸除的人體彩繪(?)。但要小心不要沾到衣服上,鹿姐弄到一小點,我覺得好難清。T_T

鹿鹿幫自己畫指甲油@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畫得好專注啊。是說桌上道具變多了,因為她出門前發現我化妝包裡有上次在日藥本舖幫她買的兒童護唇膏,堅稱她需要使用,所以也一起放進小小 PETIT 的束口袋,變成一個愛美的少女的套裝組合,塗完指甲油再擦擦護唇膏,南下的一個半小時就這樣反複消耗好幾個五分鐘。這個指甲油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乾燥迅速,薄薄地塗,大約一分鐘內就會乾,塗很厚大概也兩分鐘會乾掉吧?太快乾了,無法困住小孩太久。XDrz

鹿鹿幫自己上指甲油@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到高雄的第二天和黃小妞一起去墾丁玩,一進飯店,小女孩們就開趴了,一起坐下畫美美。三歲的黃小妞好配合啊,我本來以為要到四歲以上才能等待指甲油乾燥,想不到黃小妞也能耐心舉起手等它乾,不會四處亂擦,好感動。

小女孩們開趴了~一起畫美美@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這款指甲油的基底就是樹脂,塗在手上就像把稍微稀釋一些的彩色白膠塗在手上一樣,乾了就可以剝掉,淋水後快速擦乾可以維持久一點、浸水的話會軟爛脫落。用完一定要旋轉上蓋,否則很快就乾掉了。如果只是稍微變黏,可以加一點點水調開。

 

話說我看了小小 PETIT 粉絲頁,示範了如何用點珠筆畫愛心。我仔細看一下影片,裡頭的點珠筆不就是我以前買來做紙藝時的「壓線筆」嗎?回娘家時馬上翻了一下我的文具盒,看到它的存在,結果發現旁邊有一顆我小時候買的印章,把它送給鹿鹿,接下來馬上就被一個興奮的抓我去找印泥的小孩拖走,那枝壓線筆還是繼續躺在我娘家房間裡⋯⋯好吧以後再說,先練習平塗技巧再說好了。XD

 

推薦給愛美又不想要天天拿去光水卸指甲油的妳!

 

商品資訊

 

(2019/04/16 update!) 五歲的小麋鹿說,每次都要打開來一罐罐看顏色,她覺得很麻煩,所以她自己幫忙標示色卡,笑翻我。XD

鹿鹿幫小小 petit 做的色卡,笑翻我XD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