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幫我推行李!@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為了回高雄放暑假,特地買了 25 吋的行李箱!原本信用卡公司送的 20 吋行李箱(還是 22 吋啊?我一直搞不清楚XD),剛好可以塞在裡頭收納,以後等鹿鹿再長大一點,母女剛好可以一人一咖。這次買的箱子出乎我意料的好推,滿滿地塞成連箱帶物一共十五公斤的大行李,但是鹿鹿還是能輕鬆推進推出,進出大部分的電梯也不會卡住!

小孩幫我推行李@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本來很想買 29 吋的大箱,出國可以用,但要下單之前剛好看了幾篇冰蹦拉介紹她自己的行李箱的文章,她有提到她自己一個人出遊,26 吋的箱就夠應付一週以內的旅行,她覺得 26 吋的行李箱最好用,她在下面的影片 12:34 左右提到,26 吋塞到爆炸大概也只有 20 公斤。

回到我的購買動機──我要下單買箱的原因,是要帶小麋鹿回高雄過暑假一週,我想我跟小麋鹿兩人衣服雜物應該不多,我們近幾年也很少出國(只有 2015 年的日本九州 7 天 6 夜親子自由行),29 吋的大箱裝滿後也真的很難推難移動,這趟南下我又想順便試住多一點飯店,我一個人帶著 16 公斤的小麋鹿,搭配一個 20 公斤以內的行李,好像比較不會移動到太厭世哦?

最後我量了一下尺吋,幾經思考後,買了 ELLE 花苑盛典 25 吋行李箱!

帶著一起住 HOTEL DUA@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會留意到這款一開始是因為強者我低調友人想請大家分享他家的行李箱促銷方案,剛好我之前就滿想買 29 吋的行李箱,就跟著打開來看。後來部落客朋友們也陸續和各家廠商合作行李箱,不過我覺得買的時候我有幾個點:

  • 29 吋行李箱總重可能不便搬運:
    我偶爾會有需要一個人帶小麋鹿外出的時候,像之前去日本,裝滿的 29 吋行李箱要搬運控制對我就滿吃力的了,更不要說還要拉住會暴走的幼兒啊。
  • 想要買有品牌方便維修的行李箱:
    我原本是用 20 吋的信用卡贈品行李箱,想說要買就買個有品牌一點的,細節做得漂亮、好用順手,以後過保要維修輪子或拉桿,也比較容易找到零件。要寄回原廠送修,寄來寄去總是有點麻煩,Google 確認到即使過保、台北也有店家在幫忙維修,瞬間心安!覺得可以買了!

 

 

壓倒小草的最後一隻駱駝是我和虎麗笑嗨嗨聊到 ELLE 的行李箱,據說李莎麗自己的行李箱本來就是 ELLE 的!能被同時重視外型與功能的李莎麗愛用多年的品牌,一定是好物!馬上決定來結帳!XD

決定要買時遇到選色困難:一開始我想要買山茶花粉,因為我本名裡有一朵山茶花XD,但是後來又覺得薔薇紅也好好看。想了又想,決定選紅的,好亮眼好有活力喔我喜歡。XD

 

拿到箱子已經是我要放暑假前夕忙到爆炸的日子,隔天早上馬上來隨便簡單拍個開箱。

一拿出來時會有大塑膠袋和防塵袋套住行李箱它本人,輪子也都用保麗龍包好。防塵袋上方有挖個洞,方便拉出把手來移動箱體,在家罩上防塵套還是很好移動箱體的,但我想我把它套回去的可能應該很低吧?行李箱不就是要拿來摧殘的嗎XD,在外面給人移來摔去都不怕了,我不介意在家裡被鹿鹿移動時產生什麼細小刮痕或灰塵啦,清水抹布擦擦就好。

開箱!防塵套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套回去啊XD@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正面的大紅色,背光看起來比較暗淡但實在懶得重拍XD,我覺得這個箱子的顏色我超級喜歡,紅色不會太亮太豔麗,卻也不會覺得太暗沉。原廠的品名是櫻桃紅 (Cherry Red),台灣的品名是寫「薔薇紅」。這趟南北移動還滿少撞色的。是說同款的山茶花粉是近年的熱門色,我本來以為會很容易撞色,但這趟也沒遇到耶。藍色行李箱倒是有遇到幾個人拿,但桔梗藍有它特殊的光澤感,要辨識自己的行李還是滿輕鬆的。

正面@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內裝,兩邊都有束帶,其中有一邊有置物袋。後來我發現 ELLE 有些系列兩邊都有置物袋,好想要!不過要買的時候選不到喜歡的花色,就覺得這樣也很好用了,刷卡刷卡,買了買了~

內裝,兩邊都有束帶,其中有一邊有置物袋@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鎖頭是新式雙密碼按壓式 TSA 美國海關鎖,我沒用過這種雙鎖式的行李箱,剛開始開好不習慣,有種小時候偷開爸爸的手提小行李箱的感覺啊。

新式雙密碼按壓式TSA美國海關鎖@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密碼設定的方式,是在密碼鎖背後有一小片開關,向外扳後調整到自己想要的密碼,再推回原位。

密碼設定@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一開箱我還懶得把它收進房裡,先放在客廳裡幾天,小麋鹿背後輕輕靠著,箱子就溜開來,也太咕溜滑順!但行李箱空箱在家移動都不是問題,上了凹凹凸凸的人行道才是考驗,結果如何呢?

這次我回高雄把它打包成一份重達 15 公斤的肥胖行李,路上小麋鹿也主動說要幫我推,經過導盲磚與一些比較平淺的凸凹處,以前小麋鹿都一定會在路上卡住,我得趕快跟上去幫忙施力協助越過障礙,這次不用耶!

小孩幫我推行李!@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本來想是不是小麋鹿大了一歲,有力多了,所以才覺得好推。但我自己推起來也順滑省力,光是南下單程我就覺得大輪徑的行李箱真的是好推得很有感,而且 25 吋的箱體比 20 吋的小箱寬得多了,放包包在上頭也不太會掉下來,我把包包掛在箱子上頭移動,輕鬆省力不少!連續移動多日真的覺得好感謝前幾天刷卡的我自己!(但接下來幾個月要努力一點就是了,這趟南下東買西買的花了好多錢XD)

上面可以掛袋子@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回台北時,在高鐵上我們車廂前後的行李放置區都滿了,剛好我們母女分配到的是 D、E 座位(二人座),我把 25 吋的行李箱塞在我的位置前方,朝鹿鹿方向側身坐著,前面的人一樣可以把椅子放下來,還滿慶幸這次帶的不是 29 吋的大箱,不然應該就無處可去啦。

放在高鐵的座位之間也是OK@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推薦給也正在物色行李箱的你囉!

 

ELLE 花苑盛典 25 吋行李箱商品資訊

  • 類型:鋁框硬殼箱
  • 材質:PC
  • 尺寸:44 (長) x 28 (寬) x 68 (高) cm (25 吋)
  • 輪子:四輪萬向輪
  • 鎖頭:TSA 海關鎖
  • 箱體重量:4.6 kg
  • 顏色:薔薇紅(霧面),另有桔梗藍與山茶花粉可選擇
  • 產地:中國
  • 保固:三年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