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由上而下:IKEA BRÄDA, APEX STAND, Rain Design mStand, The Ridge Stand Pro Plus

好想買 MacBook 的電腦支架,把筆記型電腦的位置撐高一點!但是要選哪一款好呢?

話說之前我在辦公室用的 acer B296CL 螢幕,用了壁掛式的螢幕支架,桌面變得非常清爽乾淨,而且看螢幕的角度也比較高一點,從那時起就好想買個筆記型電腦用的螢幕架!

很假掰的把東西都移走拍這張看似空曠的桌面

 

自從生完小孩挪出家裡一部分空間給鹿鹿以後,我在家一直都用 MacBook,尤其現在座位沒之前那麼寬敞,就更難換桌上型電腦了。

 

 

以前看到 mStand (NTD$1,790),那時就有點想買回來搭配無線鍵盤,改善視線與坐姿。

Rain Design mStand

 

不過想了好久,我現在用的也就只是 IKEA BRÄDA (NTD$199) 而已。我們家兩台筆記型電腦都是用這個,一紅一黑,哈。

IKEA BRÄDA

 

最近先在 twitter 上看到人家 vicchentw 在 cacafly 的新辦公桌上擺了 APEX STAND (NTD$1,780),好生火!

現在還特價(原價是 NTD$1,980),有種被促銷活動勸敗到的感覺!

APEX STAND三合一多功能隨身攜帶筆電+手機+平板含整線凹槽支架

 

不知道是不是把 APEX STAND 的頁面打開太多次,剛剛又看到 facebook 跳廣告,推薦給我戴東杰最近導購的 The Ridge Stand Pro Plus (NTD$1,788),更想買了!

上 citiesocial 網站截圖的時候,看到 The Ridge Stand Pro Plus 底下那個倒數計時器,數字一直滴答滴答的減少,可惡,好誘人,讓我好想馬上結帳。

The Ridge Stand Pro Plus 平板/筆電立架

 

先寫下來求生火與滅火⋯⋯不過我大概會再想三個月後領年終再買(我是寅吃卯糧身無分文的地方的媽媽XDrz),所以不用急。XD

 

(2019/04/04 update!) 結果隔了這麼久我還是沒買XD,倒是看到 +0 推薦 MOFT 的筆電隱形支架,嘖嘖上面超早鳥售價是一組 $620、兩組 $999,產品顏色多,可以調整兩種高度。

留言裡還有人推薦頸大師,Google 了一下看到 citiessocial 三組 $4,080(平均一個 $1,360),可以調節六段高度。

產品發展到現在,越來越便宜、越來越好攜帶耶,最後我到底會買什麼呢~(也有可能什麼都不買XD 自從寫完 365 之後我好少開電腦啊!)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