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有一天在 facebook 上看到黃老斯分享了一篇國外貼文,內容是「威利在哪裡」的 facebook 360 動態影像(可以旋轉手機來移動場景,或用手指拖曳也可以轉動場景),黃老斯在引言裡說到他會在職能治療中應用尋找威利的遊戲,「這個是我很喜歡用來訓練孩子的視覺搜尋能力耐心等視知覺的經典款。」

在手機上玩了幾回,小麋鹿非常喜歡,那就買紙本版的吧!

 

 

書店裡有套書版本,五冊合售比較便宜,不過也不知道換到紙本上會不會減少小孩遊戲的樂趣?所以就把五本拿給小麋鹿要她挑一本,她選了第五集的《驚奇魔法書》

書的一開始會有一些遊戲的標的:每一頁都要找到五個旅行家(威利、小狗汪汪、愛照相的溫達、白鬍子巫師、奧德),還有威利的鑰匙、汪汪的骨頭,溫達的相機,巫師的神秘卷軸,奧德的望遠鏡。

遊戲說明,有一些指定要找的人物@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進入冒險世界了!顏色幾乎都一樣,密密麻麻,怎麼找得到這些人啊~

密密麻麻的圖案中找出威利@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欸然後把大家都偽裝成威利跟汪汪,難度沒有降低好嗎!

密密麻麻的假威利中找出真的威利@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書末還有一些新的題目。

每一頁都有指定要找的項目,超多題目的@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每一頁都有超多可以找的東西,像是從滿坑滿谷的偽汪汪之中,找出穿蘇格蘭衣的狗、狗形狀的餅乾等等。

每一頁都有指定要找的項目,超多題目的@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四歲的小麋鹿非常愛跟爸爸媽媽窩在一起找東西的感覺,有時候我在洗碗,客廳裡間歇地出現一點聲音,「咦,不是這個」、「找到了找到了」,就是父女倆在認真找威利啦!

 

推薦給想和小孩一起專注一下的你!

封底@威利在哪裡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 THE WONDER BOOK

 

書籍資訊

  • 書名:《威利在哪裡 5:驚奇魔法書》 (WHERE’S WALLY?THE WONDER BOOK)
  • 作者/ 繪者:馬丁.韓福特 (Martin Handford)
  • 譯者:劉嘉路
  • 出版社:親子天下
  • 頁數:32
  • 開本:25.3 x 31.6 cm
  • ISBN: 9789869317931
  • 售價:NTD$35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