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屋的隱形襪,一口氣失心瘋買了三雙XD

2015 年跟麗莎小姐兩家一起去九州玩,在車站裡初次邂逅了靴下屋。怕冷的我把褲襪穿破了,當下在日本買下的心情就是「出國也沒買什麼東西,雖然貴了點但是就買吧」,結果出乎意外的好穿!當時買了隱形襪與褲襪,都耐穿得不得了。

一開始還不覺得靴下屋的隱形襪有多厲害,只覺得還滿吸汗舒適的,有次跟師父還有小桃一起聚餐,在人家家裡走來走去,小桃問我:「妳穿的隱形襪是哪一家的啊?好像不太會掉。」

原來隱形襪通常都會滑掉嗎,我一直以為是我腳太大的問題!(驚)

我這才發現靴下屋隱形襪的好,後來每次大家去日本玩,問我想不想要伴手禮,我都說方便的話,看到靴下屋幫我帶幾雙厚褲襪和隱形襪吧!XD

 

 

這兩三年我買過 lativ 的隱形襪,很容易鬆脫;前陣子買了 UNIQLO 的隱形襪,穿沒多久趾尖就破了。想了又想,還是回到靴下屋的懷抱吧!雖然真的好貴,一雙 NTD$360 啊!所以我之前都沒買XD,但以它耐穿又不容易滑脫,減少心煩與重複採購的心力,應該還算是值得吧?XD

早期靴下屋 Tabio 有在新光三越 A11 設櫃,不過 2016 年 8 月就撤櫃了。上網查目前全台只有兩個櫃點,一個是在台北京站 Q 小路 B1,一個是在台北 SOGO 忠孝店 2 樓,我看了看那天的行程決定去 SOGO 忠孝店買。

櫃位還滿小的,我在二樓繞了兩圈才找到。結帳完櫃姐說她們固定襪子與紙板的線頭是有特別設計的,一抽就開了,不用怕剪破。回家一試,還真的一抽就把線頭抽下來了耶,好神奇。

靴下屋的隱形襪,線頭抽起來就可以了,不用剪

靴下屋的隱形襪有滿多種款式,有適合運動鞋、比較包腳的一般隱形襪,也有適合包鞋的淺口隱形襪。穿起來就,欸,有乖乖藏在鞋子裡面。

走在路上的日子

 

記錄一下,看這三雙何時會開始逐一掛點,哈哈。XD

 

靴下屋 Tabio 毛巾料淺口隱形襪商品規格

  • 材質:37%棉,34%尼龍,25%丙烯酸,4%聚氨酯
  • 尺碼:22-24cm
  • 顏色:白色、黑色、灰色、米色、粉紅色、卡其色、深藍色
  • 售價:360 元/雙
  • Tabio 日本靴下屋台灣 facebook 粉絲頁
  • 專櫃:
    • 台北京站Q小路B1
    • 台北SOGO忠孝店2樓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襪 棉襪 靴下屋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