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燒沙朗牛肉 ($200),難得記得拍照結果忘了跟店家說我要乾煎Q_Q@永和柏林鐵板燒

這是一家我們完全沒在網路上注意過任何人推薦、單純路過就衝進來一試的鐵板燒店,完全不在口袋名單裡~本來抱著「不好吃的話就是一次店」的心情進來,想不到環境滿乾淨的,走道寬敞、用餐沒有壓迫感,食物本身也合我們母女胃口。有次我們母女吃到不好吃的鐵板燒,麋鹿小姐還噹我:「為什麼我們不去那家好吃的鐵板燒?」

好喔,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沒什麼人,寫一下,希望這家店可以健康的經營下去。XD

柏林鐵板燒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71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 4 分鐘)
  • 電話:02-2922-5552
  •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4:00,晚上 17:00-21:00

 

 

有天跟麋鹿小姐約好要吃牛排,但是走到永青鐵板燒,欸,沒開。

那天有好強烈想吃鐵板燒的執念,我記得往捷運永安市場站的方向走還有幾家,走著走著,看到柏林鐵板燒。我記得以前這家是大埔鐵板燒,不過從沒進去消費過,懷抱著試試看的念頭,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後來我們又去了好幾次。

第一次去是從外面看到有一個小家庭,小孩坐在兒童餐椅裡用餐,那對爸媽散發一種優雅用餐的氣場(要知道如果店家不夠親子友善的話爸媽也是會散發出另一種氣場的XD),我看著看著,就有種被魔笛洗腦的感覺XD,拉著鹿鹿進去吃飯了。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用餐前,我們母女路過餐椅後頭去洗手間,很難得我們母女可以並排走路!通常餐廳的空間都很小,擺了餐椅就要側著身走過,好難得有這麼寬敞的店,走在裡面不用擔心隨時跟用餐的人擦撞,心情都好起來。

價格就是很正常的平價鐵板燒價位,肉片類的 150~160 元,沙朗牛排 200 元,雞腿排 220 元。內用有無限供應的白飯、熱湯、茶飲。店家說小孩免低消,但是因為還是佔了人家一個座位,而且麋鹿小姐每次都結結實實吃一大碗飯、喝兩碗湯,所以我還是會點個蔥蛋聊表心意。

菜單@永和柏林鐵板燒

鐵板燒的定番配菜:高麗菜與豆芽菜,鮮甜爽脆,感覺滿乾淨的。而且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店家都不忙(這樣好嗎XD),師傅從來沒有失手加進黑胡椒過,怕辣的麋鹿小姐每次都能安安穩穩的吃完半盤菜。

鐵板燒的定番配菜:高麗菜與豆芽菜@永和柏林鐵板燒

醬燒沙朗牛肉 ($200),難得記得拍照結果忘了跟店家說我要乾煎Q_Q,我跟鹿鹿都喜歡乾煎的版本更多一些,不過醬燒我們也是會吃得乾乾淨淨啦。

醬燒沙朗牛肉 ($200),難得記得拍照結果忘了跟店家說我要乾煎Q_Q@永和柏林鐵板燒

蔥蛋 ($20),跟其他家比起來好像滿便宜的?有的店賣 25~30 元,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要點一下,因為這邊肉品不能單點,我得多少加點一些東西,表示一下我對店家讓我跟麋鹿小姐能好好坐下吃飯的敬意。XD

蔥蛋 ($20),跟其他家比起來好像滿便宜的?最近去其他店家都賣 30 元XD@永和柏林鐵板燒

我坐在店中央,用手機的全景模式拍了左右兩邊的寬敞程度給正在下班的 16 看。往左看就是自助區,有綠茶、紅茶、冬瓜茶三種飲料,白飯、熱湯(通常是海帶蛋花湯)。

超寬敞~@永和柏林鐵板燒

竟然沒有在落地門窗前多塞幾組桌椅,覺得好好走路,好感動。(左下角黑黑的那個是麋鹿小姐的頭XD)

超寬敞~@永和柏林鐵板燒

用餐環境滿舒服的,不用擔心起身走動被人擦身撞滿懷,所以榮登我最近手術後吃牛肉進補的愛店。話說我和鹿鹿還想試看看永和人社團上被很多人推薦的湘賓、大和、和林,中永和的鐵板燒店還真多耶。XD

在 Google 評論上有人抱怨太鹹,我覺得還好耶;也有人在評論裡說裝飯與湯的碗都小小的,我是覺得這樣也好,才不會一口氣裝太多浪費了。還有一個評論是說每次去都要排隊,但我跟鹿鹿每次去都不用排隊就有座位耶,是我們運氣太好嗎?XD

想好好吃個晚餐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我覺得是我目前吃到永和空間最寬敞的鐵板燒店啦,座位數這麼少讓我有點擔心他們到底有沒有賺夠店租,據說這個店面換了不少店家呢。總之希望它可以好好存活下去,這樣我們母女外食的晚餐才有著落啦。XD

 

柏林鐵板燒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71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 4 分鐘)
  • 電話:02-2922-5552
  •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4:00,晚上 17:00-21: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