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人最近陷入一陣挖洞的狂熱裡。

相傳,把秘密放在洞裡面,埋好,這個秘密就永遠不會被發現。土星人的身上有太多秘密了,這個方法剛好讓他們可以快樂的把秘密從身上卸下。



每個人對挖洞各有不同的看法:土星人一號認為,把洞挖得既大又深,就可以埋掉很多很多秘密了。所以,從第一天開始,土星人一號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挖啊挖的,挖到很接近會噴湧出溫泉水的深度,然後,咚咚咚的把所有的秘密全部傾倒進去。

第二天,土星人一號就開始他快樂的輕盈生活。不用把秘密放在心頭,每一天,看到人,他都笑瞇瞇的。因為,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唷。



土星人二號也有很多秘密,他也決定要挖洞來埋住它們。但是,土星人二號是一個既龜毛又天真又迷糊的傢伙。他覺得,秘密應該分成很多段落,這樣就算有一天被人挖出來了,也不會被組合還原成原來的樣子,所以他打算挖很多個洞。

可是,土星人二號太糊塗了,如果把所有的洞一口氣挖完,他一定找不齊一開始挖的那些洞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所以土星人二號決定,他要一天挖一個洞,把一點點秘密埋進去,藏好。

可是,要挖多久好呢?挖太多天,一定會懶得再去挖,這樣秘密就要繼續放著了;如果隨便挖挖,又好像很不尊重心裡的那些秘密們。

十天好了。土星人二號決定了。十天以後,剛好是月圓,那一天,全宇宙的能量最強烈,剛好可以一口氣把秘密通通吸收到土壤裡。

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土星人二號心裡的秘密了。真棒。



火星人和土星人很容易會變成好朋友。土星人二號,和火星人三號,就是好朋友。土星人二號每天早上和火星人三號一起出去玩,晚上就不停的挖洞挖洞挖洞,一點一點的,埋住他心裡許許多多的秘密們。

火星人三號覺得好奇怪,以前到了晚上都在寫回家功課的土星人二號,最近常常經過他家窗前,扛著工具,很沉重的走著。最近也不能抄土星人二號寫好的作業了。

火星人三號忍不住好奇的問土星人二號:你的作業呢?

土星人二號傻笑說,沒有啊,最近都沒有作業。

火星人三號知道,這其中一定有問題。最近是宇宙學校的期末考,太陽神老師才說最近的作業都要交、不然要把大家丟到黑洞裡。怎麼可能沒有作業呢。土星人二號一定是在騙人。



土星人二號知道,秘密說出來,它就不會是秘密了。讓別人知道他在挖洞,那麼也乾脆甭挖了。埋好的秘密如果被人知道藏在土裡頭,愛八卦的地球人一定會跑來把它帶走。

即使火星人三號是好朋友,也不能說。

如果告訴火星人三號在他們常常一起出去玩的地方,埋著土星人的秘密,火星人三號雖然不會去挖出來,但是他一定會想辦法知道,比方說,告訴土星人二號他想要有一座噴水池,請土星人二號陪他一起挖。

不行不行。土星人二號告訴自己:說什麼都不能告訴火星人三號喔。

土星人二號決定,剩下的挖洞日,他一定要熬夜把作業寫完,借給火星人三號。火星人三號忙著抄作業的同時,不會發現到,土星人二號,正在挖一個特別深的洞,埋住土星人二號和火星人三號之間的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