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7 Sat 2006 13:42
  • resume

在寫作業的時候找資料找到這個:《如何寫一份好的工程師簡歷》(資料來源:Google黑板報)。這讓我想到另一篇文章,之前在網路上爬啊爬的找到的,Kyle的《Please Show Me》

嗯,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在上個夏天(也就是幾個月前)應徵summer intern失敗了,哈哈。不過,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在下一個夏天來臨之前還是先好好準備好自己好了。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二十歲後的人生,運轉的速度倏然快過新商品上架的進度:加速質變的肌膚紋理、忙碌緊湊的行事曆……有時,很想穿上高中制服,回到那個悠閒觀雲的燦亮盛夏。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吐在胡醫師手上、雖然咬了帥哥醫生的手,但是這次去依然還是有親切迷人的(這是誠懇的巴結 XD)帥哥醫生幫忙處理我耶,好感人喔。(是否只是因為張醫師不在? :P)

今天晚上排的是九點,第一次晚上看,老實說光是走過去我就快要睡著了……最近不知道在累什麼,晚上回家就一整個不想動!加上我今天走路去上課,回家吃完晚飯以後又回研究室去找人正真好的大姊姊聊一下未來方向,不知道是不是路走太多,整個人覺得好疲倦唷。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任務是,右邊的第一小臼齒。拔完之後,我口腔兩側的第一小臼齒就成為教科書上的圖片了。

早上被我們家溫柔又善良的某個「大姊姊」放我鴿子,而且號稱早上九點會出現的同學們完全不見蹤影(所以你們約的是晚上九點嗎?)。我自己一個人把該做的工作弄完一小部份以後,人竟然還是沒有出現。有鑑於接下來還跟婷婷有約,所以我就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了……你們這群消失的人我會記得下次跟你們對錶的。 /_\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九月22日,也就是我們家小眼睛生日後、隊長大人生日前,Yahoo!奇摩寄了一封信到我信箱。「你知道9/28是什麼日子嗎?是老爸生日?是洋基比賽?是週年慶?其實是...Yahoo!奇摩新首頁9/28全面上線!」

……很好,所以讓我決定我要過一個悠哉悠哉啥事都不做的生日。 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拔牙了。

截至目前去了維美四次。一次洗牙,一次收資料兼補牙,一次說明,一次拔牙。洗牙和補牙的過程裡醫生都發現我很敏感,但是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不幫我寫在病歷上呢?因為這四次去我都遇到不同的醫師(說明一定是張醫師執行的,其他就看那天誰在、我被排到誰座位上),沒有人知道我會敏感,所以我每次都要不斷的想吐……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長年以來大家對我全身上下沒一塊骨頭長得正的疑惑,解釋太久也會累,總之我決定要把它們一個個橋好了。不過,因為連手指都不是直的,未免也太多要橋的了……從二十三歲開始,每兩年橋一個地方,樂觀情況下大概在我開始老之前可以橋完吧!

所以,大家排隊照順序來,不要急……首先決定要橋的,就是你了!齒列矯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眾所周知:土星人二號對真相的熱愛與追求,已經近乎偏執的地步了。火星人三號曾經這樣告訴土星人二號,「是不是真相,有那麼重要嗎?如果知道真相,說不定妳會更難過,不如不要去想了。」

但是土星人二號還是常常因為好奇,而開始挖掘路途上看起來像埋著秘密的地方。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