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勇敢小火車:卡爾的特別任務

我們都不是特別勇敢的人。但是沒有關係,「勇氣是帶著害怕前進。」往前走,往前走。任務完成的成就感與征服害怕的經驗,會成為我們的勇氣勳章,一閃一閃亮晶晶。

利益揭露:此為廠商提供試讀體驗,我依照實際心得撰寫文章,但閱讀感受可能因人而異,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銀 ATM 時事梗!

去訂家具之前,我們去領錢準備付店家訂金。剛下車我還忘了幫胖鹿摘掉口罩,就一起走進無人銀行。當胖鹿轉頭問我「是不是按一按等一下就會有錢跑出來了」,欸,我忽然很想接話,「這台提款機好像不是第一銀行的欸」。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玩具展的冰山一角

公托有時候會發給我們一些玩具展之類的門票,之前我們是連看都沒看就收起來,今年原本也是如此,不過不知為何這張玩具展的免費門票被貼在冰箱上(難道是胖鹿幹的好事?)。昨天颱風假,16 就簡單打掃了家裡,收拾到這張紙時,對胖鹿開玩笑說:「啊,早知道這個颱風假沒什麼風雨,應該帶妳去看玩具展的。」

想不到玩具展這件事就此深植胖鹿心中,隔天她就一再問我們出門是不是要帶她去玩具展了。既然這麼期待,原本我們看家具的行程又要等店家回電確定可以讓我們過去的時間,那就先去一趟吧!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婚日記Go LaLa Go] 關於選擇,讓我不禁想起高中時期護理老師給我們的第一個議題~ 真正難的,不是事件的存在;而是我們選擇怎麼面對它。 在這個充滿評論的社會, 我們是否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追求一個讓我們真正快樂的生活, 甚至是準備好為我們所做的每個決定負責。 其實每個女生,或者說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杜拉拉,但是,我們心中的杜拉拉,會是怎樣的呢? #20151210# #ariellin# #golalago#

(圖片來源:Sharlin Chen @flickr

原本去年底《追婚日記》上映時,就一直想看,預告片的力度強到讓我想要請特休特地跑去看。但當時 Jasmine 看完的感想是:「巨難看!把這三個卡司都浪費了,連衣服都不好看。」勸我把電影票和特休省下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這就是旅館常給的那種尺寸的吹風機啊!@TESCOM TID192TW保濕負離子機能吹風機

小麋鹿一直以來有一個很難治的症頭就是:不喜歡吹風機,吹頭髮吹太久會一直落跑!之前去由布院玩的時候,麗莎小姐好心借我她的 Panasonic EH-NA97 負離子吹風機給我們用,原本被我認為是雞肋功能的冷熱循環模式,意外的讓頭皮怕燙的敏感人胖鹿增加被好好吹整的耐性。吹完當下頭髮蓬鬆直順非常乖!可惜隔天睡醒又被整晚睡姿給磨得捲捲翹翹的,所以回來後左思右想,還是沒有敗進這支高檔吹風機。為娘的還是拿著普通吹風機幫女兒吹頭髮,偶爾手動按冷風模式表示一下想照顧女兒的心意。

一直到前陣子高中同學 Ana 在 facebook 上貼了 TESCOM TID192TW 的外包裝照片,「我現在才知道一台好的吹風機也能讓人上天堂。吹完好柔順,大家快去買。寶雅有賣,重點300元還能找1元。」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換了角度但是還是沒有拍到漢堡肉⋯⋯@密特先生Mr.Meat

漢堡排是一種日式洋食,外層焦香、內裡多汁的肉排,會讓人忍不住配上幾碗白飯。前陣子看完食貨誌介紹《完美的漢堡》,忍不住在做跟胖鹿一起吃的便當時做了漢堡排,吃完就連著好幾天都在想要吃別種口味的漢堡排。不知道是不是 facebook 又聽到我的心聲,隔幾天就在 facebook 看到學長們討論新開的密特先生,粉絲頁上的照片超誘人美味!立刻決定回高雄要找一餐來吃。

密特先生 Mr. Meat 漢堡排專賣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の春旅館,九州由布院

看到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才想到去年的福岡行寫到一半,噗,怎麼可以這麼忙!話說這次旅行最早決定的,就是要住在由布院的「日の春」(Hiroharu Ryokan) 這間溫泉旅館了!麗莎小姐在訂房之初有問我意見,「湯布院的溫泉旅館找了符合條件的,預算可能會高出一些,不過一泊二食就奢侈一點享受一下吧?」

到底有多奢侈多享受呢?行前我的工作也非常忙碌,都忘了細問價錢(麗莎小姐應該是有丟網頁給我,但我沒有點開看XD),後來拿到帳單好險付得出來,哈。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合在一起@fujidinos可拆式多用途烤三明治機

想了很久買了傳說中的 D 罩杯吐司夾。雖然技術不好,沒辦法夾得像別人示範得那麼飽滿,不過有菜有肉的熱壓吐司組合,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啊!

很久以前就想過要不要買鬆餅鍋、或是最近很流行的日本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不過呢,最開始是看了抽屜積水的 DiDi 講到有特價!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街角親子攝影@白鷺灣

【上班這件事】

週末又配合加班去做測試,出門前對胖鹿說再見:「我要出門上班了喔,小鹿掰掰。」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日出

我搭上旋轉木馬轉眼快五年了。
前幾天有幸在同行者的照顧下,可以在他們看了日出後,從手機上看到他們的轉播。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