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站了 (L)

小麋鹿的學校寒假頭尾會徹底放假,中間會有幾天寒假期間的托育課程可以上課,放假的那幾天就是由我們夫妻輪流請假陪她。這幾天在整理 flickr 上的照片,隨手滑到小麋鹿在托嬰中心時學站的照片,咦,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這不就是我上週來學的背部拉筋嗎!嬰兒的核心肌群真是強大,比媽媽還撐得住啊!

寒假期間我儘可能避免抱小麋鹿,但來到物理治療師面前,水平儀一架上我肩膀與腰部,啊,又歪了!晴天霹靂!這天寒流來,我也好心冷啊,我的世界開始下雪,老師請下音樂~

想了很久到底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結論是完全想不起來⋯⋯寒假就是忙碌混亂的總合啊!小麋鹿有上課的日子倒是運作得順暢多了,可以先開學了嗎~XD

 

本來以為這週會要去趴我最害怕的瑜珈球(從我身為資深懼高症患者的角度看,這個動作根本惡夢XD),結果因為身體都歪了,所以又回到複習之前的動作。今天的動作有:

 

站在木板上單腳站時,我轉頭看了一下時鐘,被狐狸醫師看到,他大笑:「不要這麼在意時間啦!儘量站就好!」

欸可是如果我一次只站五秒,說好的半分鐘都撐不住怎麼辦呢。XD

後來在做背部拉筋時,狐狸醫師問我小孩寒假怎麼辦,我說今天開始上課了啊我才回來的,不過昨天我也有帶小孩來古亭陪我設定一下東西,經過物理治療所小孩還以為我們要上來。

「小孩好像以為這裡是好玩的地方,問我們是不是要來玩。」
『哈哈,小孩的認知就是到這樣而已吧。那妳們昨天來這邊有塞車嗎?』
「沒有耶,有發生什麼事嗎?」
『昨天隔壁棟在補外牆的磁磚,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師傅掉下來了,所以警察跟葬儀社都來了。』
「早上的事嗎?我們十二點左右到的。」
『那可能沒有遇到,中午他們就都離開了。』

大家真的要小心安全啊。Q_Q

 

話說在家練都沒有別人要求,所以練習的強度就不如在物治所的那麼重。狐狸醫師每次走過來快速碰一下我的背就發現我出力不足或偏掉,我每次趁他不在摸半天都摸不出到底有沒有在出力,真是術業有專攻啊。

認真的練了四十分鐘後,這天中午訂了便當,吃飯時覺得手沒像上次那麼抖,但到了下午三點多到業務單位處理事情,完成後要簽名,我發現我還是手抖到字都歪了,嗚嗚,怎麼會這樣。

下週要記得拍一下治療記錄看看這週到底有多歪!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