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除濕機RD181QGC1

先說結論:如果除濕機開機不能,請先嘗試拔掉電源約一分鐘之後,再重新插電、重新開機。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前幾天去幫人把除濕機的水箱清空,塞回水箱之後,咦,怎麼重啟不能,難道當機了嗎?

第一個就是想,我是不是沒把水箱放好?

順便想筆記一下,這一台的水箱放置和我以前使用過的日系品牌都不同,以前都是要先把底部略微抬高,再平放進去。這台是要先把底部斜插進去,再把上方把手扣進去。

LG除濕機RD181QGC1

重新放了水箱再開機,還是不行。

 

 

想說該不會是插座剛好故障吧,就把插頭拔下來,馬上接到另一個插座上,立刻重開,但還是開機失敗。

試著用電扇測試一下,插座好好的沒事啊,能過電。

坐在地板上滑手機搜尋一下,LG 的官網有教學,但是不知為何點進網站裡,手機無法把內容打開。好險 Google Search 會自動摘錄文章重點──「請使用牆壁插座,拔出電源線,然後等「約1分鐘後」再次插上電源線。 此時,機器會發出『叮鈴♪』的聲音。」

這次把插頭拔下來,設定個一分鐘的鬧鐘,等鈴響後再插上,再去按開關。登愣,開機成功。

 

相關連結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濕機當機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