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皮蛋瘦肉粥

上上週六忽然犯腸胃炎,週日還是拖著身體進辦公室加班,想說在便利商店買點吃的,忙一下就過去了。

結果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因為公司樓下沒有一般的粥店,所以沒辦法買清粥,當下想說我症狀不算嚴重應該可以吃個皮蛋瘦肉粥吧,記得便利商店的版本煨得又爛又細。結果打開來吃一口,唉呀口味有夠重,不僅是鹹度略高,還加了黑胡椒。

下一餐又吃了全家的生滾皮蛋粥。打開來看到正中央躺著一團肉絲,覺得傻眼,怎麼不是剁很細的絞肉呢。吃完就覺得人更不舒服了,大概全身的血液都去支援腸胃消化了吧。😥

 

 

接下來是連續一週的外出行程。為了避免霸佔別人家辦公大樓的廁所,所以我第一天跑去全家買了一包兩片的吐司。隔天起好心的工作人員幫我買了各種吐司,我就窩在別人家公司吃了一週的吐司。

這次的心得是:上班族如果腸胃炎了,還是好好在家躺平好了,該開的天窗就讓它開窗。😆

Anna買給我的生吐司,烤一下之後外脆內軟的有夠讚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餐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