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麵很有嚼勁@牛燉牛肉麵

在 Google Map 上看到星星一直持續在 4.3 顆星的超迷你牛肉麵店,跟附近的「老王牛肉麵」比起來,用餐環境不算舒服,但是評論裡說湯很好喝,讓我超好奇。一試果然覺得很不錯耶!

雖然並非份量驚人、裝修也簡樸得很,但是湯頭好喝、牛肉軟而入味,麵條也相當有勁道,覺得有機會可以再來。

牛燉牛肉麵

  •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53號
  • 電話:02-2942-6609
  • 營業時間:中午 11:00–14:00,晚上 17:00–22:00

 

 

有天忽然非常想吃牛肉麵,想要搜尋看看中永和或新店有沒有厲害的牛肉麵,發現自立路這種巷道等級的小區域竟然有 4.3 顆星的牛肉麵店,連我平常滿喜歡的老王牛肉麵都只能在三到四顆星之間飄移耶。

看了評論,有人很愁悵的說湯變少了,好想知道湯是多好喝?為什麼會這麼留意湯的份量啊?

我這個人很簡單,吃好睡飽就高興得不得了,所以常對這些特別的店有莫名的忡憬。但是因為每次路過這間店,總覺得店看起來很小,我實在不太喜歡坐在裡面內用有人從背後刷卡的感覺,也不喜歡回到中永和還用外帶紙碗買回家,於是!一直到最近我才去吃。

 

菜單就在牆面上,紅燒牛肉麵是 NTD$120,另有麻辣牛肉麵、咖哩牛肉麵,不吃牛的人可能得點烏醋乾麵。

位置小小的@牛燉牛肉麵

店裡座位不多,除了牆上菜單下面這排,大概 4~5 個座位,另外還有煮麵台背後有一桌四人桌,沒了。我從小在一樓店面長大,這種感覺還滿像在自家吃飯。🤣

我們點了燙青菜 (NTD$30) 和紅燒牛肉麵 (NTD$120)。青菜上面淋的肉臊沒有很合我的味,份量也正常,就是安全的攝取外食族缺少的纖維。倒是牛肉麵,我喝了一口湯好想說:哇,跟滿漢大餐牛肉麵一樣好喝耶!口味偏重,我覺得有點微微辣,相當開胃。

燙空心菜+牛肉麵@牛燉牛肉麵

麵條是寬麵,Q 彈有勁,吸足了湯汁,吃起來很過癮。肉也軟而入味,我挺喜歡。

寬麵很有嚼勁@牛燉牛肉麵

最近天氣稍微涼了,坐在裡頭吃飯安安穩穩,但我好好奇,如果是夏天,店裡的溫度扛不扛得住吃這碗麵的熱度?畢竟外面沒有門,盛夏時廚房的熱度再加上外面柏油路噴湧進來的熱浪,這是不是大家在評論裡通常都說自己是外帶的原因呢?

餐具是免洗筷與薄湯匙,這也稍微影響我想再訪的意願,也許日後帶著我心愛的瑞康屋防溢提鍋來外帶好了。

牛燉牛肉麵

滿喜歡紅燒牛肉麵的,覺得此店果然名不虛傳,有厲害的招牌湯頭扛著星星數。之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想來外帶啦,因為店裡真的有點小,我歷經最近三年的社交距離習慣了,喜歡更大一點的空間,吃起飯來心情更輕鬆愉快、更能享受美味啊。

 

牛燉牛肉麵

  •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53號
  • 電話:02-2942-6609
  • 營業時間:中午 11:00–14:00,晚上 17:00–22: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