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發現感冒了,下午一邊打噴嚏一邊洗圍巾(上次去台北用到的,以為高雄會接著變冷就沒馬上收起來),想到今晚要回診,忍不住擔心起晚上的命運:鑷子vs.探視鏡,今晚要吃哪一道?

傍晚悶在房間裡打報告,不知道是不是空氣不好,不多久就抽光了一包面紙。八點整從家裡晃到診所,繳了錢,一下就輪到我。

站起來走到座位上,遠遠就看到醫生大人沒戴口罩,莫非是來示威他沒變胖的嗎?等他回到座位上,他開口要我先讓他檢查一下咬合,聽他聲音變好低,唔,醫生,你也感冒了嘛。

因為笨蛋才不會感冒,而醫生感冒了,所以證實了醫生不是笨蛋;而因為我感冒了、醫生也感冒了,所以證實了我跟醫生一樣聰明。(……?)

本來想虧他是不是胖了,不過從醫生認真的表情搭配低頭就不小心跑出來的圓下巴看來,事實證明大家鬼扯閒聊,我們就不要觸及他的傷心處了。 XD

今天加強了兩側之前剛關好的牙縫,綁得死緊,大概是怕它們一不小心又分開了。鎖緊連綁、加上O-ring後,帥哥醫師提醒我回去要再上橡皮筋,就放我回家了。

真難得這麼快,我出門不到二十分鐘就回到家了耶。八點回診,不到九點網誌就打好了……

下次回診是一月八日,嗯,聽說我還沒要溜出去玩。希望醫生不要給我難題,光是這個月小紅遲到就夠讓我苦惱了啊(照正常時間的話,要出門時是不會輪到生理期的),出門要擔心找不到廁所換小棉已經夠麻煩的,如果下次見面醫生給我很奇怪的裝置讓我沒辦法好好吃東西,我出門的意願就會瞬間降到零啦。

醫生,一切就看你的了哦。(拍肩)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ie
  • ^_^我也是1/8回診,7Pm
  • 妳比我早耶 XD

    如果帥哥醫師手腳太慢說不定我們會碰到喔,哎唷好害羞~
    如果我們相遇,我一定要克制好拉著妳一起虧醫師變胖的衝動(羞)

    小草 於 2008/01/03 0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