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旅行] 宅宅也出門透口氣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房內有超大的浴池!可以歡樂泡溫泉!@宜蘭捷絲旅礁溪館

從台北出發,搭乘葛瑪蘭客運約一小時可抵達的礁溪轉運站,下車後走個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捷絲旅礁溪館,放下身上的重擔。飯店提早整理完畢後可以提早進房,馬上就能享受露天溫泉、個人湯屋、公共浴場等不同氣氛的舒適溫泉!備有兒童遊樂環境,雖不豪華,但也能讓孩子們得到愉快的小假期!

捷絲旅 Just Sleep 礁溪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蘭陽博物館

因為是身體健康拉警報所以才安排的假期,我們也就沒有說定任何起床時間。可是前一晚忘了拉上遮光簾,一早還沒七點,我就自動感應到日光而醒來了。我一起身沒多久,小花也醒來了。

前一晚櫃台提醒我們團客比較多,建議我們錯開八九點的熱門時段,所以我們趕快下樓去吃早餐。但是我們才剛坐下沒多久,餐廳也很快地坐滿了。下次我想要平常日來~希望明年能達成這個 KPI 啊!(即使休假越來越多了但還是很難能有放自己假的機會,為何這麼忙 Q_Q)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廳雖然不氣派但是有淡淡的藺草清香,回頭一看有一整面牆都是用榻榻米鋪成的@宜蘭捷絲旅礁溪館

八月底因應小麋鹿唸的公幼放暑假,帶著她一起南下,母女一對一對戰了一週,大概是每天ㄍㄧㄥ著每一根神經實在是太緊張了(同學說我有耐心,我只是覺得難得當偽全職媽媽,不想要回想起來都一直在罵小孩T_T),加上回來以後公私兩忙,很快的我健康上就出現一些小狀況:顳顎關節炎也發作了,眼皮臉頰也因為顏面神經痙攣跳個不停,還有莫名出現的全身痠痛。

眼看飯店鑑賞王的飯店體驗就剩下一間 quota 了,身體緊繃至此當然是要好好把握最後的爽日子額度好好放鬆!馬上就近選了北台灣的飯店去放個什麼行程也沒安排的假。想過去台中、回高雄、直奔花東等等選擇,不過因為真的好累啊,連車都不怎麼想坐,最後就選了宜蘭礁溪捷絲旅礁溪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程也是個藍到不行的好天氣

終於要回台北了!想到回台北就可以請 16 下班來陪小麋鹿吃飯、放我回家補眠,就覺得人生還是充滿希望的!

但人生就是這樣,以為可以準時下班的日子通常都會被臨時叫住留下來加班⋯⋯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往旗津的海面對望85大樓

暑假進入尾聲了!住完這天飯店,就要回台北啦!忽然有點捨不得回去啊。這天天氣很好,又是平常日,決定爽爽的來過個慢慢移動的渡假模式。

回想一下最近幾次回高雄,從來都沒有帶小麋鹿一起回旗津。這天天氣很好,就來去旗津吧!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美館旁的何嘉仁,我從美術館走過來的時候還想說這是教會還是什麼豪宅嗎

連日馬拉松一樣地試住了捷絲旅中正館Hotel dùa 住飯店高雄商旅,這天終於可以喘口氣啦,回到娘家住一天。這天除了中午在同學家吃大餐以外,也終於吃得簡單清淡一些,天啊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不知道回台北會變多胖。但是想到要多吃一點才有力氣繼續跟小孩耗下去,後面幾天我也不會節食的!(挺)

話說我覺得想像回高雄的日子會多無聊,好像是多餘的猜測耶。每天只要移動一個點,就夠我們母女體力耗盡了啊!為什麼我要這麼折騰自己呢?(馬景濤式搖肩)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早餐!桌面很大@高雄Hotel dùa住飯店

喔耶!為期七天的小暑假過了一半了,母女對戰模式可望順利結束!畢竟媽媽很弱,千萬不要跟我說什麼為母則強、放一週暑假只是小 case,我身在其中可是每天都在想我要怎麼平安活下去啊。XD

住在 Hotel dùa 的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這天的飯店鑑賞王任務,要從這裡 check-out,繼續往下一站高雄商旅移動囉!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天早上天氣好了,繼續看牛XD@屏東恆春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除了第二天起和麗莎小姐約好去屏東玩個一天一夜、有跟團的固定行程,這趟回南部我幾乎是完全沒有什麼安排的,只想躺下放空。

至於我們倆到屏東的隔天要帶著小孩脫隊去鹿境,要怎麼去?走多遠?門票多少?兩位每天忙得團團轉的職業婦女完全沒去想,只記得網路上有人說鹿境和怡灣之間只有一分鐘路程。我們相信偉大的 Google 大神會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我們只要顧好手機不要掉到馬桶裡、不要沒電就好。XD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房間和 Hotel Dua 比起來不大,不過比一般的商旅寬敞多了@高雄喜達絲飯店

喜達絲飯店讓人享受輕奢華的貴婦待遇,房間裡有按摩浴缸可以舒適泡澡,地下室餐廳有 24 小時的食物供應,進了飯店後絕對沒有餓到肚子的機會啦!位在漢神商圈,要享受吃東西買東西的逛街購物行程,或去搭台灣第一條輕軌環狀線,都可以輕鬆達成。

Starhaus Hotel 喜達絲飯店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住雅緻家庭房,以商旅而言空間算是寬敞舒適,不過因為我們前一晚住的是 Hotel Dua,一開門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咦,好小間?」鹿鹿的反應是:「哇!好大的房間喔!好棒啊!」完全不一樣XD@高雄商旅

和此行住的多家星級飯店比起來,高雄商旅並不出色。但以商旅的角度觀察它,簡潔、平實、乾淨、交通方便,旁邊路口轉彎就有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後頭有傳統菜市場(中正市場),無論是要交通移動或是填飽肚皮,都不必太煩惱,對於商務客來說是個可以放在口袋裡的選擇。

高雄商旅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車道,一群小孩正在一起賽車(?)@屏東恆春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前情提要:小麋鹿的幼兒園有一週小暑假,由於找不到適合的夏令營(都沒有時間剛好設定在學校放假那週的啊XD),所以我梭哈了剩餘的特休補休,帶著她到我事前可以不用查地圖也不太需要會怕迷路的高雄玩!善良的麗莎小姐得知我有這種想不開的行程後約我一起去她的員工旅遊,喔耶,七天假期現場少煩惱一天半!

小暑假的第二天,是少數在回南部前就排妥行程的日子,要跟著麗莎小姐和黃小妞一起坐遊覽車去恆春玩。前一晚就住在捷絲旅中正館的我們母女倆,早點起床吃早點,出發動身去屏東啦!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寬闊的行政客房@高雄Hotel dùa住飯店

寬闊舒適的客房空間,清爽宜人的沐浴香氛,美味豐盛的早餐⋯⋯每一個細節都讓人覺得備受款待。與其說這裡是回家的感覺,倒不如說是一回豪宅居住體驗:Hotel Dua 主張「以人為主的住宿概念」,在許多細節都安排妥貼,讓人覺得受到貼心招待,房間空間寬闊,飯店裡的中西餐廳都精緻大器。即使整天待在飯店裡,也可以讓人愉快的享受舒適自在的假期時光。

Hotel dùa 住飯店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面可以掛袋子@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標題的由來是因為:小麋鹿的幼兒園有暑假!一開始決定去現在的幼兒園時,只是先在網路上搜尋了資訊,說可以找其他沒有暑假的幼兒園寄讀,結果問了其他幼兒園,大部分都直接拒絕了,少部分是委婉地告訴我,他們一般情況下是不收寄讀生的,除非是兄弟姊妹在該校就讀,他們才會為了家長方便而臨時收托。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問了半天,我們是八月底放暑假,大部分的夏令營活動也都結束了,實在找不到什麼理想的地方送小麋鹿去玩。送小麋鹿到親友家,請其他人照顧?我自己光想到這個選擇,媽媽本人就已經有分離焦慮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從九樓的窗戶看出去的天空@屏東恆春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如果想要享受南國的陽光,同時又想要讓孩子有個小遊樂場與游泳池可以徹底放電,怡灣渡假酒店會是個理想的選擇。窗外有寬闊的視野,搭配好天氣,就是舒服愜意的渡假氛圍。步行十分鐘內可達鹿境生態梅花鹿園區、恆春老街,要回到高雄也有便捷的墾丁快線可搭乘,沒有車可以開,也一樣能帶著輕鬆的行李來個放鬆小假期!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上就玩起烤肉組了~@捷絲旅高雄中正館HAPE主題家庭遊戲房

臨時起意,升等了之前就觀望許久的 HAPE 兒童主題房,果然小孩樂不思蜀,一直問為什麼要提早退房!交通超便捷,捷運橘線中正技擊館出站後過一個路口就到了,附近吃食好方便,外出也不用擔心採買問題,可以輕鬆安心的享受歡樂假期。

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窗邊座位落腳@波提娜麗精品咖啡

痞客邦的飯店鑑賞王贊助的試住,在美崙小晴天旅宿慢慢旅行民宿這兩家民宿完全不知道我們是來試住的情況下,默默的完成任務啦!要撤離之前還是要好好的吃個早餐!睡到九點起床梳洗換裝後,就來前往附近的山東豆漿大王,吃早餐囉。

話說早上的慢慢旅行的大廳,和前一晚的氛圍完全不同哩。透天厝門口的光線透進來,感覺空間明亮放大不少。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鳳林的街道上人車都不多,好喜歡在路上停下來拍照

這趟旅行是由痞客邦的飯店鑑賞王贊助住宿,所以我就斗膽向大家提議要每天住不同地方啦,但是第一晚的小晴天旅宿緩慢靜謐的氣氛太迷人了,我們幾乎都想要窩在這裡一整週。第二天早上,雖然是寒流來襲的日子,我們還是都早早就爬起來準備去吃早餐。

實在是太喜歡小晴天旅宿這種寧靜的氣氛了,事隔將近半年,現在重新看照片,還是覺得安靜放鬆。上週四我還在電話裡被服務對象莫名大罵呢,但那天午休在寫這篇文章時(對啊,這篇我寫了好幾天XD),看了這張幾個月前的照片,覺得好療癒,把電話裡罵我的人綁在風箏上讓他去吧~(揮手)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來花蓮好像天氣都不太好XD

都過了端午和小暑了才想到,上次農曆年後的寒流時期跑去花蓮玩竟然沒寫文,無論如何還是要流水帳的記一下,同時再次感謝安排行程的 Gloria 小姐,讓這趟放空小旅行裡大家都能真的把腦袋放到真空。是說現在再看當時的照片,覺得好熱啊。XD

這是我第一次從台北搭火車出發到花蓮,感覺北迴的車票比南迴好買耶,只要出發地不要設定成台北車站,就還滿容易買到的。而且搭車時間也比以前從高雄坐過去花蓮短得多!難怪很多台北人喜歡跑花蓮。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蓮小晴天旅宿

工作讓人累翻天,還是找好朋友一起出來玩耍聚會最解壓啦!不過薪水不多、物價飛漲,當然要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好好精打細算,讓旅行更有品質,留下更多美好回憶囉!

這次來介紹近幾次與閨蜜們旅行時覺得好用的各種資源: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間房都有不同的主題彩繪@清翼居童話館,近台北車站的住宿選擇

強者我同學大布丁要來台北考試,我順勢邀請旅行經驗豐富的她一起參與痞客邦的飯店鑑賞王體驗!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上班族,週五晚上我要回家接小孩再一起去找她(實在很佩服她的勇氣,我好怕小孩不睡影響她考試,想到頭髮都白了啊XD)、她要下班後再從台中北上來找我,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住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清翼居童話館,不管是搭乘高鐵或是台北捷運,都能方便到達,拖著行李移動也不累人。

我們選了價格與地點對我們而言最剛好的清翼居童話館:位在捷運台北車站、西門站與北門站之間,比較不那麼貴,但交通也一樣方便。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