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巧克力鬆餅 (NTD$160)@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2019/10/21 update: 這間店址已經變成「F. P. G時尚整體造型美學(蘿菈造型工坊)」喔!) 

主打提供各國料理的鬍子茶 (Who's TEA),提供帕里尼、各種風味泡麵、燉飯、義大利麵、鬆餅等多元食物,我們點了義大利麵與鬆餅,飲料與鬆餅有點偏甜,不過食物口味還滿安全。

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桌面夠大、洗手間也乾乾淨淨,食物選擇也頗豐富,價位也不會太誇張,感覺是個可以帶著書或電腦過來坐一陣子的地方。

Who's Tea 鬍子茶永和中正店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5號(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
  • 電話:02-2928-5528
  •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2:00

 

 

之前和林先生他們一群人一起來過一次,記得當時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坐下聊天,所以只喝了飲料,對這裡沒什麼深刻印象。倒是那時看隔壁桌每桌座位上點的餐貌似都頗精彩,每次坐公車經過就想說有機會要進來吃看看。

隨著鹿鹿長大了,能吃的食物守備範圍越來越寬,願意走的路也越來越遠,這天我們從頂溪捷運站一路走過來,最後還因為吃太飽,差點想要走回家,噗哈哈。

所以不想煮飯的這天,我們就來啦!話說鬍子茶的菜單,黑底白字,字的磅重 (weight) 不是很夠,加上護貝膠膜反光嚴重,我讀的時候一度覺得再過個三五年我應該會看得很吃力,但後來去結帳時發現櫃台的年輕妹妹也看不清楚,啊我安心了。XD

提供各種食物,有帕里尼(盒酥、烤吐司),泡麵鍋、價位約在 NTD$169~NTD$189。

Menu@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選擇豐富的飲料,價位在 NTD$45~95 之間。我後來點了「黑鬍子奶茶」(NTD$65),其實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是巧克力奶蓋茶。

菜單之飲料@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義大利麵與燉飯 (NTD$159~208),我拿不定主意,後來看上頭推薦的是羅勒青醬鴨胸,就點了個蘿勒青醬鴨胸燉飯 (NTD$189)。怕小孩覺得不飽,所以又加了 85 元升級了套餐,會多出招牌濃湯、竹炭法國麵包、飲料(65 元以內的飲料均可任選)。

義大利麵與燉飯@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也有輕食可選,包括格子鬆餅 (NTD$160~175)、沙拉 (NTD$130~169)、炸物 (NTD$65~199),要吃巧要吃飽都有得選。

沙拉、鬆餅、炸物@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點餐的時候我發現加點套餐的那行反差之低、字型之小,連櫃台的少女都看不清楚,當她唸出「竹炭泡麵」的時候我傻了一下。XD

點餐完畢後會拿到一個呼叫器,跟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當呼叫器振動,再自行回到櫃台取餐。

要自己取餐的呼叫器@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十五分鐘後餐點來啦,中間抵抗了無數次鹿鹿的詢問「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東西」,結果拿到的時候,咦,我點的不是燉飯嗎,怎麼連結成一盤麵了。XD

算了,反正鹿鹿也滿愛吃麵,與其再等十五分鐘讓他們重做,不如就吃一吃吧。羅勒青醬鴨胸義大利麵 (NTD$189 + 85 升套級套餐),升級的套餐有附上濃湯、麵包、飲料。

羅勒青醬鴨胸義大利麵 (NTD$189)@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麵包與濃湯我覺得表現中規中矩,黑鬍子奶茶去冰後對我而言實在是甜到快中風啦,上面一層巧克力奶泡、下面的奶茶也好甜(我沒拿到明細,我點餐時應該有說我要去冰半糖),再加上打碎的 OREO 碎片,真是甜到我這個螞蟻人都覺得驚人,下次想省起來。義大利麵的調味我倒是滿喜歡的,鴨肉也不會太韌。唯一覺得奇怪的是上面配色的番茄碎,覺得番茄的酸味和底下的青醬麵口味不搭。

羅勒青醬鴨胸義大利麵@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D$160),愛心造型的鬆餅深得鹿鹿的少女心,不過灑了糖粉又淋了巧克力與蜂蜜醬,也是個甜到爆炸的組合,吃完這餐之後我後來幾天可能想到自己的體重太肥,接下來的日子都吃得很節制。XD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D$160)@鬍子茶who's tea永和店

 

記得上次大濕說他白天如果要帶著筆記型電腦找個店家坐下來工作,有時就會選在這裡。

不過我滿好奇,這裡雖然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但是當下我要上傳食物照片到 flickr 時,網路還滿慢的,不知道大濕為什麼會選擇在這邊工作?我覺得以這個網路速度,來上上網打發時間還 OK,帶工作來就有點難做事了吧?難道是因為來這裡的年齡層比較青春,對他而言比較能補充愉悅的心情?XD

食物選擇滿多,座位也寬敞,作為年輕人約會聚餐的地點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一次看看~

 

Who's Tea 鬍子茶永和中正店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5號(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
  • 電話:02-2928-5528
  •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2: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