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務是,右邊的第一小臼齒。拔完之後,我口腔兩側的第一小臼齒就成為教科書上的圖片了。

早上被我們家溫柔又善良的某個「大姊姊」放我鴿子,而且號稱早上九點會出現的同學們完全不見蹤影(所以你們約的是晚上九點嗎?)。我自己一個人把該做的工作弄完一小部份以後,人竟然還是沒有出現。有鑑於接下來還跟婷婷有約,所以我就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了……你們這群消失的人我會記得下次跟你們對錶的。 /_\

跟婷婷回雄商,兩個笨板人很蠢的看錯課表弄錯日期,從莊敬一樓跑到中正四樓才發現我們看錯了……一邊很怨的再爬下去一邊想說回家要貼笨板!不過也很過癮,找到了好多人:麗敏老師、王媽、文琪、齡苡、闕闕,也跟嫆雀聊了好多。嫆雀去接電話的時候王鴻儒老師突然叫我:「小草妳回來幹嘛」,我一直以為他忘記我了,哈,嚇我好大一跳耶。嫆雀對我們真的好好,她貢獻了好多想法給我們,包括我之前沒辦法和別人聊的某部份生涯規劃也可以對她說,她也一直噹我們說時間差不多了要是要放帖記得要發給她,哈哈,超開心的。 ^^

中午跟婷婷吃了正忠(聽說我感冒,我還吃雞排飯……),為了下午要拔牙我想說吃飽一點好跟醫生對戰,所以慢慢的把整個便當填進肚子裡。下午回研究室拿東西,欣黛說我今天穿得很lady,那我平常真的把自己搞得很學弟嗎?哈哈。炎儒說他家同居人早上聽到鬧鐘響就把鬧鐘按掉,這是什麼狀況大姊姊你自己說。 =_=

拿了東西以後,在研究室再摸了一陣子的魚才去維美。今天櫃台正妹護士不在,由張太坐鎮,遞了健保卡以後就開始等等等,今天人還滿少的,很快就輪到我囉。話說今天的位置就是上次做牙模的位置……真是悲情的回憶啊…… orz

一坐下醫生就幫我打了兩針麻醉,奇怪上次打沒什麼感覺啊,今天打上顎的時候好痛喔。而且等麻好了要拔,雖然說醫生還是跟上次一樣用很溫柔的口氣說「會痛要講喔」、然後把很恐怖的器械晃到我眼前,但是今天的牙不知道是不是卡關了,醫生拔得比上次還努力,痛得我好想跟我們家帥哥醫生說「醫生你今天沒有比較帥啊,可是今天每個動作都比較痛耶」,不過我想我講完他會更努力拔,還是不要輕易對醫生大人耍白好了……

中間等我的麻藥生效的時候,張醫生請帥哥醫生去看別的病患,張醫生坐下來的時候我突然小小聲的哇一下,張醫生問我幹嘛,我問他「你要幫我拔喔?」蠢的是,他跟我說不是之後我竟然很大聲的說「好險」。 XD

麻得差不多的時候帥哥醫生回來要幫我拔,「來喔我們今天拔第一小臼齒」,一邊說一邊把器械放在我的某顆牙齒上,我覺得好像跟上次拔的位置不對稱,不知不覺心裡的疑惑變成我「欸」了一聲,帥哥醫生馬上停手。

「怎麼了?」
『沒有啦哈哈哈。』
「聽妳叫了一聲,會痛要講喔。」

我在想如果今天是胡醫生的話會整個傻掉,哈哈。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帥哥醫生好像有記得我是那個會敏感的小鬼,因為他今天在努力拔的時候除了痛並沒有讓我吐,哈哈,據說我今天好像沒怎麼禁食。拔完以後因為很想要它趕快止血,所以就開始咬紗布,醫生突然叫我等一下,「……妳咬到的是我的手指。」

由以上發生的種種,我開始有醫生們會記恨我的預感了說,可是聽說我還有一年多要一直跑這裡啊~ 囧rz

要回家時正妹護士又回到櫃台,和平常一樣叫錯我名字(沒關係還有一年多的時間讓妳慢慢練習那個字怎麼唸 XD),我們開始排時間,正妹護士本來要約星期二下午四點,但是那時候要上課。後來正妹護士問我晚一點可不可以,「十月五日,剛好隔天中秋耶。」我說只要不把我關在裡面什麼都好,她笑說要把我留下來一起過中秋,挖哈哈我要去跟宅男們炫耀我的正妹運(是否不值得得意)。

是說,上次我拔完牙以後就一直沒有講話,咬了四十分鐘的紗布以後就止血了。今天大概是因為咬到醫生手害他不敢好好幫我弄、加上後來又一直講話,我已經咬了一個半小時了還要換紗布繼續咬,嗚。

今天明明就不餓啊(中午吃正忠耶,堪稱我最近幾次看牙醫之前吃得最好的一次了),雖然醫生手上一樣有科學麵的味道,但咬到完全是意外啦!醫生我知道我錯了,下次我會小心不咬到你的……(我論下次張醫生直接把我打暈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