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對我而言是個溫柔的月份 ♥ 所以決定來寄明信片,和你分享我經歷的時光碎片!

埔里紙教堂買的明信片們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對我的關心、撥空讀我寫的這些碎碎念,希望能讓我透過明信片表示一點心意:

  1. 請在星期一 (2012/09/24) 前留言給我,跟我說說你的近況,或者隨意聊點什麼。
    (限制時間只是因為這樣才來得及在九月底前寄出去,要跟我哈啦當然是隨時都可以~ :p)
  2. 在留言裡一併給我你的收件地址


就這樣囉。 :p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隱私,請在我的 facebook 粉絲頁傳訊息給我、或是在我的這篇文章底下,告訴我你的收件地址。請不要以留言的方式公開留下地址喔。 :)

因為接下來我會常常離開台北,希望也能有機會讓大家收集一下台灣各地的郵戳、空氣與風景囉。:)

 

--

感謝大家,活動圓滿結束,明信片已寄出。:)

我在明信片上畫了我最近熬夜的黑眼圈。不過右下角還是很健康活潑地喊了加油。我們都正為了來年的自己,成為更豐富的人。我們做夢與圓夢的過程裡,有睡不飽的日子,有睡過頭的時候。晚安。早上起床我們又站在前往夢想實踐的道途上囉,出發!

九月,交換心情。寄明信片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活動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