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金牧場金門高粱半筋半肉牛肉湯

決定來筆記一下冷凍食品,能拯救下班後灰頭土臉大腦空空的職業婦女的我,就靠它們了。第一發是我在全聯買的良金牧場「金門高粱半筋半肉」。

我在全聯購入時有特價,一包是 NTD$109。我查網購的價格,平均一包大概在 NTD$99~$163,要選購的時候看一下喔。(但平均單價 $99 的多半要買到 24 包,冰箱要冰得下Orz)

 

 

包裝上的圖看起來就很好吃,內容除了沒有蔥沒有青江菜,肉是真的還滿大塊的。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缺點是不好開,膜封得很緊、能用力的空間又不夠,就連用菜刀開都覺得有點困難。加上我是從冰箱冷凍拿出來就打開,這麼厚實一個大冰塊,只能用 WMF 壓力鍋賜候了。

良金牧場金門高粱半筋半肉牛肉湯

第一次煮,發現裡面本來就有切塊的紅蘿蔔(本來以為只有牛肉牛筋和湯底),我再另外加一些我們家剩下的紅蘿蔔與高麗菜,切粗絲放進去,得到滿滿一大鍋湯。肉的份量我覺得一個人吃頗滿足,兩個人分食可能會心懷怨念。XD

良金牧場金門高粱半筋半肉牛肉湯

湯我個人覺得完全不辣,對香辛料完全不行的麋鹿小姐喝了幾口,也說不辣(之前去礁溪寒沐吃了人家寒舍集團引以為傲的牛肉麵,她覺得很辣XDrz),這點給怕辣的人參考看看。

第二次煮(我一口氣買了兩包,應該是兩包有優惠吧XD),因為想要來記錄一下它真實的狀況,所以就只打算加蔥花和米粉。

這次因為記得它非常難打開,所以前一天我就從冷凍庫拿到冷藏室解凍。倒出來放到 WMF 單手鍋裡,可以看到很明顯有浮著橘紅色的牛油。這還不是全部喔,還有部分黏在包裝盒上,我想說那就當成是自然的油切效果好了。但我沒有把牛油全部撇掉,因為還是想要有些香味。

冷藏解凍後可以看到它浮著牛油@良金牧場金門高粱半筋半肉牛肉湯

這次我有認真數,這包的牛筋有兩塊,牛肉大大小小一共有四塊,還有一些紅蘿蔔。完全不加水添料的話,可以煮成一碗公的量,加了米粉後湯會多出一飯碗的量。單人吃我覺得肉量非常滿足。

對不到焦牛肉湯XD@良金牧場金門高粱半筋半肉牛肉湯

結論:有打折的話會想再回購。女生加些蔬菜下去做成牛肉湯應該會飽,台北隨便一碗小碗牛肉麵也是 NTD$120 左右,良金牧場的這個產品的價錢我覺得還 OK。

之前麗莎小姐還有推薦我高雄的「紅牛特製牛肉麵」,是刀削麵加牛肉湯的組合,但看到成分有「香辛料」,我就有點小擔心(畢竟鹿鹿那麼怕辣Orz),再者想到還要額外負擔宅配費用內心就想是不是下次帶保冷袋回去自己扛回來,噗。在此筆記一下紅牛的 LINE: @a0928320623,希望有一天我也訂來試試看。XD

從網路上搜尋到別人吃紅牛家產品的文──

是說本來想要集兩三個品項再寫一起,結果光是這個品項的名字就這麼長,還是一個個分開寫好了,噗。

 

商品規格

  • 品名:良金牧場金門高梁半筋半肉牛肉
  • 重量:640g±5%/包,(固形物90g)
  • 成份:高湯(水、牛骨、紅蘿蔔、白蘿蔔、洋蔥、蔥、薑)、精選牛肉、紅蘿蔔、高粱酒、糖、薑、味精(L-麩酸鈉)、辣椒、八角、丁香、花椒
  • 有效期限:冷凍-18℃,保存12個月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 食用方式:加熱烹調後即可享用
  • 保存方式: 低溫冷凍配送商品
  • 原產地:台灣金門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