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 facebook 看到「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的招募人才粉絲頁看到一系列台積電招募文案,覺得好厲害啊。

2022/05/13 的貼文:詮釋無塵作業環境,一般人眼中的灰塵就只是灰塵,台積人眼中的灰塵有如彗星撞地球。

台積人的日常小事:一般人眼中的灰塵就只是灰塵,台積人眼中的灰塵有如彗星撞地球

2022/05/20 的貼文:一般人眼中的披薩是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台積人眼中的披薩是一眼能精準目測出尺寸的圓形物體。

台積人的日常小事:一般人眼中的披薩是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台積人眼中的披薩是一眼能精準目測出尺寸的圓形物體

2022/05/27 的貼文:一般人眼中的「黃光」是黃色光源的燈具,台積人眼中的「黃光」是黃光製程。

台積人的日常小事:一般人眼中的「黃光」是黃色光源的燈具,台積人眼中的「黃光」是黃光製程

 

(看到小編還繼續在想梗更新耶,持續收集中!)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