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私兩忙,前幾天國定假日我們這小組還加了班,下班回家我都累到不太想動也不太想講話,結果小麋鹿昨天早上還發燒了,我們夫妻上下午各請半天輪流顧她⋯⋯總之都沒有心力好好生活,更沒力氣專心寫文章啦,都在網路上亂逛,也沒什麼想法。

不過剛才逛推特看到一則推:「今日で春麗は50歳の衝撃!!」——哇!我要把這個截下來!我小學的時候她看起來還是個青春亮眼的姊姊而已不是嗎!

定睛一看,原來快打炫風的春麗,人物設定是「1968 年 3 月 1 日」出生,而且是軍警世家,爸爸是香港特警、中國十大最強的毒品搜查官。

我今天因為別人提到趙寧所以去 Google 了崔麗心,想到招牌造型是頭上頂著兩個包包頭,大絕是千裂腳的春麗,50 歲了還是保養得很好、體能也很厲害的感覺,忍不住要讚嘆一下啊。

剛剛想要找崔麗心的 Instagram,來服務一下太年輕所以不知道崔麗心姊姊是誰的捧油,不過沒找到,倒是想到春麗如果到了六十幾歲,應該也會像 Lyn Slater 一樣繼續時尚、有活力、氣場強大的生活下去吧!

 

Burnt my orange. #ageisnotavariable #nyc #fashion #emergingdesigners #style #motion #culture #history

Accidental Icon(@iconaccident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知道 Lyn Slater 是誰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報導:《超潮63歲阿嬤 竟是美國知名時尚部落客》,Lyn 同時身兼時尚部落客與大學教授身分,熱愛山本耀司、川久保玲等日系時尚品牌,一頭銀髮,耀眼自信,如果梅姨演的《穿著 Prada 的惡魔》有續集,我忍不住會置入 Lyn 的模樣啊。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