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禮盒附紙提袋 

由於大學同學小樺是 La Sunny 老闆的表親,所以我早在七年前就走訪過當時店面還在文橫路上的 La Sunny。印象中的 La Sunny 與其說是店面,倒不如說是攤販,在磨石子地板的老式透天厝前騎樓張開幾張桌子就賣起餅乾泡芙來。當時的我,對手工餅乾的印象就是「乾」,吃一兩口就覺得嘴巴乾到不想再往下嚼;甜度嘛,要嘛是一點都不甜的健康趨向,要嘛就是甜到發膩非得配茶才能入口。我對手工餅乾的印象實在太負面,所以我當時總是只買泡芙,未曾在 La Sunny 將手工餅乾選入購物清單中。

第一次吃到 La Sunny 的手工餅乾,是因為好姐妹小潔的喜餅就是一大盒 La Sunny 手工餅乾(再次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哈哈),有了這機會我才發現,手工餅乾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味!這可是我難得有動力吃的喜餅呢!平時收到的喜餅,我多半是把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和杏仁酥快速吃掉,其他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慢慢消化;這一盒卻讓我意外地喜愛,一口接一口地快速嗑光。

於是,輪到自己選餅時,我就請小潔陪我去 La Sunny 啦。

 

記得以前我們在文橫路舊店面買泡芙時,當時打工的同事總是很期待看到小樺的表妹,可愛的泡芙妹笑容甜甜、聲音也甜甜,對我們說謝謝時,總是讓男孩們心都融化了;這回走訪 La Sunny 大順店,店內裝修非常甜美可愛,唯一的缺點是沒了可愛的表妹。(畫錯重點XD)

老闆娘非常親切地端出店裡的數款禮盒紙盒,詳細解說每一盒可能的價格,並且也將餅乾放進去排給我們看。如果希望價格能再壓低一些,可以選配一些小蛋糕,由於每一款點心都有獨立包裝,這樣空間就會撐開一些,單盒價格可以減少個 50 元左右,對訂購量較大的新人而言也不無小補。

如果覺得紙盒的白色襯底不好看,還會加上粉色系的襯紙或紙絲,讓包裝打開時更顯喜氣。La Sunny 的包裝紙盒多數都結合了提把設計,省去一一套裝紙袋的煩惱,不過我選的這款心形紙盒剛好是唯一沒做手把的,店家另外會提供粉紅色的蛋糕圖案紙袋。

我個人覺得老闆娘給的試吃非常大方,幾乎每一款未來會放在餅盒裡的口味我都能拿到,這麼一來我也能在親自試過口味後自由選配不同的餅乾,試著讓拿到餅的朋友們能每一口更加滿意。

我訂的餅打算在台北發贈,所以要另計運費;若是在高雄市區,店家好像可以協助運送呢。寄送的運費,是以標準的宅急便裝箱價格來計算,因為我訂的盒數不多,運費只需要再貼補一點點就可以了。

餅盒打開來,裡頭每一片餅乾都獨立包裝,方便慢慢享用。盒裡會附上一張 La Sunny 所有商品的廣告摺頁,摺頁背面最底下會印上這盒餅的到期日,大約是一個月後。不過如果有選配小蛋糕,蛋糕本身含水量比較高,能存放的時間會相對較短。

喜餅打開的樣子 

 

這次訂購的時程,我大約只提早了十天去看餅,運氣很不錯的是,老闆娘說我想要寄送的日子他們雖然有其他單,但是我要的量還排得進去,只要我快點決定就保證能順利收餅沒問題!於是我隔天就寫 mail 向老闆娘確認我要訂的數量與組合。寄信給老闆娘時需要包括以下項目:

  • 禮盒款式
  • 所需盒數(La Sunny 是手工製作,所以要趕快訂,好看看產能排不排得進去噢)
  • 宅配地址
  • 聯絡電話
  • 收件人
  • 收件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我會記錄這些欄位,就是因為我忘了給老闆娘我的電話,還在信上說我要出遠門、請老闆娘若要找我請電話聯絡!XD)

 

付款方面,老闆娘說可以先付訂、出貨前三日內再結清,或是一次付清。為了避免後續一忙又忘東忘西,我選擇一次結清;至於餅盒上附帶的小卡片,老闆娘很快地就寄來了排版稿給我。

附在喜餅上的小卡校對用排版稿  

我不喜歡第三行字數太多、被折線截開的感覺,因此回信請老闆娘幫忙調整,老闆娘隔天也很快地再次回寄調整後的校對排版稿給我。實際上印製出來的卡片由於採用 200 磅的米色星煥紙,有微微的光澤感、硬挺的厚度,讓小卡顯得質感更好。

實際上的小卡 

如果想要在小卡上置入婚紗照片、或者自己有繪圖的能力,封面和內頁也可以提供給老闆娘印刷圖檔,在 La Sunny 的網誌上就有提到,有一組客人是以新人親自手繪的 Q 版圖片來代替傳統圖片呢!

 

我不懂烘焙,不過 La Sunny 使用高大牧場的鮮奶、法國總統牌天然奶油、瑞士菲荷林/法國DGF/法國 CACAO BARRY 等優質巧克力作為原料,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自己做也自己吃,所以感覺是很能讓人安心食用的美味點心呢。

話說從 mail 的寄件時間看來,老闆娘都在門市下班後繼續處理信件呢,想到她們家裡還有小朋友要照顧,就覺得創業真的好辛苦!真想拍拍她跟她說,你們要繼續加油喔!因為你們家餅乾好好吃,我回台北還跟我老公說,「彌月禮盒也可以選這家嗎,他們家東西真的好好吃噢。(擦口水)」

 

La Sunny 除了喜餅,亦可製作年節禮盒、彌月蛋糕等,有興趣的人不妨考慮一下這家美味的點心店。下次回高雄,我想去買幾塊蛋糕試試口味,敬請期待!

 

La Sunny Desserts‧自己做,自己賣

  • 地址:高雄市大順一路1003號
    (博愛路與中華路中間,柯達沖印隔壁;捷運凹子底站一號出口往大順路右轉,步行約 15分鐘)
  • 電話:(07)553-7779 
  • 營業時間:10:00~22:00
  •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sunnyfans
--
時至今日我才知道 Sunny 是老闆、不是老闆娘欸,真是美麗的誤會~XD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瑩子
  • 所以~~
    你要嫁了?
  • 我們只登記不宴客,所以餅發的也不多,親友就慢慢逐一通知這樣 :)

    小草 於 2012/06/24 00: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