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有親子天下的有聲書了(灑花轉圈)

去年六月我在記錄使用親子天下有聲書 APP 的心得時趁機許願:「KKBOX 能跟親子天下談成授權」,想不到這個願望竟然實現了耶!好開心!(灑花轉圈)

發現的過程相當意外——今天晚餐時小麋鹿說想要聽小美人魚的故事,我記得在 KKBOX 裡好像沒有,不過還是在搜尋功能搜了「美人魚」。

不意外的,一開始出現在第一頁的是周杰倫的《美人魚》、林俊傑的《美人魚》、徐若瑄的《美人魚》⋯⋯看起來好像沒有童話版的美人魚。

幫鹿鹿搜尋美人魚,不意外的跑出這些美人魚XD

點選「更多」把所有歌曲打開來看,咦,有「親子天下作品—小行星幼兒誌第 5 期」,裡頭有一首翻轉童話,名字就是《王子和小美人魚》!

 

 

之前我們在親子天下有聲書 APP 裡喜歡聽的《英雄小野狼》、《火雞發火了》、《小火龍身世之謎》也都在其中。話說《英雄小野狼》裡最後一段是我在小麋鹿不好好吃飯時常用的台詞:「晚飯不快吃,還在扮戲捉迷藏,是不是皮、在、癢!」XD

忽然覺得我的 KKBOX 年卡買得好值得唷!一人買兩人用!我工作唸書時有音樂相伴,小麋鹿的睡前故事也有著落了!

推薦給同為 KKBOX 用戶的你~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kkbox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