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Dr.Bob Examines的做法。原文寫給Delphi的,不過好像對BCB也適用吧。

1. 安裝 BCB 6。
2. 裝好以後重開機。啟動 BCB 6。註冊。會出現找不到檔案的錯誤訊息。
3. 關掉 BCB 6。到 BCB 6 的安裝目錄 (e.g. C:\Program Files\Borland\CBuilder6),找到BIN資料夾、Projects資料夾,右鍵,安全性,把 User 的修改權限打開。

然後好像就可以用了,寫一些滿白癡的測試程式都可以跑。可是突然覺得使用電腦這件事還滿麻煩的……沒人一起用 Vista ,出狀況時沒人救我也亂寂寞一把的。 =_=+


By the way, 最近被無故消失的硬碟弄得心浮氣躁(是說心浮氣躁的也不只這件事就是了),今天本來想重灌(不要看到我時自動接話說「妳終於想開要重灌了啊」,謝謝指教),也抄了一張我目前安裝、重灌後也打算繼續安裝的應用軟體列表,可是後來隨手按了清理磁碟,赫見其中有19GB的暫存檔(!),清完以後當然一如往常沒有還我19GB,不過也還了我大約5G左右的空間。

既然如此就不重灌了。我還是很懶的。不過來備份一下重灌後我會裝的清單吧。

  • 嘸蝦米
  • DAEMON tool
  • CuteFtp
  • EndNote 11
  • FlashGet
  • IObit SmartDefrag
  • Kaspersky Anti-Virus 7
  • KKBOX
  • KKMAN
  • MS office 2003
  • Adobe CS3: Illustrator, DreamWeaver, Acrobat
  • Mozilla Firefox
  • PCMAN
  • Nero 7
  • Real Alternative
  • Skype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TortoiseSVN
  • VIM
  • WinRAR 3.42



以上。看到這些就更懶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