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壽司(NTD$260),我覺得比較像王蟲XD@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位在湯圍溝公園外圍的「林北烤好」,過往以「盛滿號」為名,販售大腸蚵仔麵線、關東煮等品項。如今轉型後改以海鮮丼飯、握壽司、串燒為主,其中配料豪華、名稱奇趣的「毛毛蟲壽司」,內有 Q 彈炸蝦、外有厚實鮭魚肉,再淋上豐潤滑口的美乃滋,讓不敢吃鮭魚的我輕鬆吃掉了半盤壽司!

林北烤好德陽店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 電話:03-988-5628
  • 營業時間:每日 15:30-23:30(週三延至 16:00 開店)

 

 

從網路上查到的資訊說,「林北烤好」是宜蘭有名的燒烤連鎖店,最早是攤車方式經營,使用在地食材,第一間店是 2011 年開始的,接著迅速在四年內展店。德陽店的販售內容則有別於其他分店,以海鮮丼飯、握壽司、串燒為主。

店面@宜蘭林北烤好礁溪店

店面本身並不起眼,旁邊是個加水站,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旁邊是個加水站@宜蘭林北烤好礁溪店

菜單,有丼飯、手捲、壽司、湯品、生魚片、串燒、酒水,價格算是平實。只是我們原本是看了規小孫的文章《宜蘭IG|盛滿號(林北烤好德陽店)宜蘭美食.礁溪美食* 礁溪街道上的日式小屋子,最多只能坐六個人。串燒烤的夠味,加上蔥花就是一絕!麻辣王子麵重口味,夜晚來氣氛很不錯~》而來訪,本來想要學他點串燒、麻辣中華鴨血豆腐王子麵、關東煮,結果「盛滿號」轉型為「林北烤好」後,麻辣鴨血和關東煮都沒了,串燒也沒有鹽蔥口味的可以點,嗚嗚,深深覺得殘念。

MENU@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後來我們點了蘆筍手捲(NTD50*2)、毛毛蟲壽司(NTD$260/6貫)、鹽烤雞腿肉(NTD$100/2串)、醬燒牛肋條(NTD$120/2串),結帳時不用服務費,總共 NTD$580,我覺得算是挺滿足的囉。

 

第一個上桌的是蘆筍手捲 (NTD$50),我們一開始以為是一份兩個,上桌後才意識過來是一個,馬上再追加。蘆筍清新甜脆,加上了柴魚片與美乃滋,清爽好入口。本來我還滿討厭美乃滋的,不過這家店沒有加太多,海苔不會因此浸得濕軟,覺得還滿有點綴效果。

蘆筍手捲@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我們沒有額外點湯或飲料,送了第一道菜上來後,店員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喝熱麥茶,幫我們倒了兩杯,好體貼噢。只是我原本以為會是用瓷杯陶杯裝著,看到兩杯裝著金黃色液體的透明玻璃杯上來頗感意外,差點跟他說我們沒點酒啊。XD

主動給我們熱麥茶@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接著店員送上招待的毛豆。要不是因為地方的媽媽很珍惜清醒的偽單身時光,不然這時候一定是點啤酒來喝的啊!

招待的毛豆@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醬烤牛肋條 (NTD$120)、鹽烤雞腿肉 (NTD$100)。肉質都滿軟嫩,不過份量與口味上沒有特別的驚豔,而且鹽烤也有配蔥,我好不懂為什麼沒辦法出鹽蔥口味?XD

醬烤牛肋條NTD$120、鹽烤雞腿肉NTD$100@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毛毛蟲壽司 (NTD$260),送上來時我覺得視覺好衝擊,好像王蟲!XD

毛毛蟲壽司(NTD$260),我覺得比較像王蟲XD@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內有 Q 彈炸蝦、外有厚實的炙燒鮭魚肉,再淋上豐潤滑口的美乃滋,再灑上鮭魚卵、蔥花與柴魚片,不敢吃鮭魚的我也輕鬆吃掉了半盤壽司!覺得美乃滋的脂肪非常潤滑好入口,鹹鮮的魚卵也讓味道更豐富,整體口味我喜歡!

毛毛蟲壽司(NTD$260),我覺得比較像王蟲XD@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原本覺得這樣好像點沒幾樣,不過這樣吃一吃也滿飽的耶,剩下一點點胃的空間我們拿來吃全家的霜淇淋新口味:蜂蜜柚子。

 

話說這個筷子厚實好握,好想跟著買一打。(主婦總是把重點畫在奇怪的地方XD)

厚實好握的筷子@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每個座位前都有筷子、面紙、醬油。

每個座位前都有筷子和面紙@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這間店很有日本風情,外頭用日本酒作為店面的裝飾。

用日本酒作為店面的裝飾@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窗戶旁有天狗面具。

窗戶旁有天狗面具@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木質窗框很有古早房舍的氣味。

木質窗框很有古早房舍的氣味@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這條路並不是特別熱鬧的大街,從對面看也是小小暖暖地亮著的小店,感覺好像深夜食堂之類的劇情會出現的店面,好有味道啊。:)

從對面看@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店面位置不大,只有八個座位,因為座椅偏高、都是吧台旁的高腳椅位置,帶太小的小孩不太適合,比較適合大人之間兩三人的小聚會。也因為座位較少,早一點用餐比較不會搶不到座位囉!

推薦給早早開飯又喜愛燒烤與日式食物的你!

 

林北烤好德陽店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 電話:03-988-5628
  • 營業時間:每日 15:30-23:30(週三延至 16:00 開店)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