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闊的行政客房@高雄Hotel dùa住飯店

寬闊舒適的客房空間,清爽宜人的沐浴香氛,美味豐盛的早餐⋯⋯每一個細節都讓人覺得備受款待。與其說這裡是回家的感覺,倒不如說是一回豪宅居住體驗:Hotel Dua 主張「以人為主的住宿概念」,在許多細節都安排妥貼,讓人覺得受到貼心招待,房間空間寬闊,飯店裡的中西餐廳都精緻大器。即使整天待在飯店裡,也可以讓人愉快的享受舒適自在的假期時光。

Hotel dùa 住飯店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面可以掛袋子@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標題的由來是因為:小麋鹿的幼兒園有暑假!一開始決定去現在的幼兒園時,只是先在網路上搜尋了資訊,說可以找其他沒有暑假的幼兒園寄讀,結果問了其他幼兒園,大部分都直接拒絕了,少部分是委婉地告訴我,他們一般情況下是不收寄讀生的,除非是兄弟姊妹在該校就讀,他們才會為了家長方便而臨時收托。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問了半天,我們是八月底放暑假,大部分的夏令營活動也都結束了,實在找不到什麼理想的地方送小麋鹿去玩。送小麋鹿到親友家,請其他人照顧?我自己光想到這個選擇,媽媽本人就已經有分離焦慮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一日的二三事~

今天好累喔,要早點來躺平,寫個真的是日記的日記好了。(忽然覺得 365 寫得太賣力了,好累XD)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從九樓的窗戶看出去的天空@屏東恆春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如果想要享受南國的陽光,同時又想要讓孩子有個小遊樂場與游泳池可以徹底放電,怡灣渡假酒店會是個理想的選擇。窗外有寬闊的視野,搭配好天氣,就是舒服愜意的渡假氛圍。步行十分鐘內可達鹿境生態梅花鹿園區、恆春老街,要回到高雄也有便捷的墾丁快線可搭乘,沒有車可以開,也一樣能帶著輕鬆的行李來個放鬆小假期!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馬上就玩起烤肉組了~@捷絲旅高雄中正館HAPE主題家庭遊戲房

臨時起意,升等了之前就觀望許久的 HAPE 兒童主題房,果然小孩樂不思蜀,一直問為什麼要提早退房!交通超便捷,捷運橘線中正技擊館出站後過一個路口就到了,附近吃食好方便,外出也不用擔心採買問題,可以輕鬆安心的享受歡樂假期。

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幫我推行李!@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為了回高雄放暑假,特地買了 25 吋的行李箱!原本信用卡公司送的 20 吋行李箱(還是 22 吋啊?我一直搞不清楚XD),剛好可以塞在裡頭收納,以後等鹿鹿再長大一點,母女剛好可以一人一咖。這次買的箱子出乎我意料的好推,滿滿地塞成連箱帶物一共十五公斤的大行李,但是鹿鹿還是能輕鬆推進推出,進出大部分的電梯也不會卡住!

小孩幫我推行李@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買的四個顏色:吹吹蒲公英、香香花海、煙燻粉紅、乾燥玫瑰@小小PETIT無毒可剝指甲油

提早送給小麋鹿的生日禮物:小小 PETIT 的指甲油!號稱無毒,可輕鬆剝除、免用去光水,覺得好像還滿方便的,自從開始留意這個產品以後,就覺得一天到晚看到不同朋友的實擦照片,就先買個四罐湊免運,來試試水溫吧!

我記得我童年時也有陣子好愛跟著堂姊表姊們擦指甲油,還曾經連兩腳都擦上指彩,買早餐時被早餐店老闆娘虧我愛漂亮。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以後我對做指甲這種事完全提不起興趣,想到要打字時不能輕盈的在鍵盤上打字、不小心指甲會刮到我心愛的鍵盤,就覺得好彆扭啊。一直到去年搬到現在住處,為了補地上磁磚的破損,我才自己去買了人生第一罐自費購買的白色指甲油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段風量與溫度@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吹整頭髮超快乾

這次收到 Dyson 借測的機器,來試玩一下沒有扇葉、造型特殊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大風量超快乾,好適合沒有耐心慢慢吹頭髮的我啊!XD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事的療癒之熨手帕

三年前買的熨斗,一直想寫一下。搬家後已經半年沒熨過衣服,有天忽然想到,把所有紗布巾手帕都熨平,心情好好啊。

之前在使用大創的姓名熨燙貼時,就很想要買熨斗了。不過那時覺得家裡沒有位置可以放熨馬,也怕不小心沒弄好就燙到小麋鹿,所以之前忍住購買的衝動。後來實在是受不了皺巴巴的棉質衣物與紗布巾,太想要熨衣服!剛好又在大創看到熨衣墊,跟我娘家買的熨馬上頭的材質一樣,不過是一塊薄薄的布,可以捲起來收納,就買了熨衣墊回來,開始物色我想要的熨斗。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雙好走的鞋來日本玩是王道,感謝得分妮勸敗skechers

自助旅行一定要有好走的鞋當旅伴!舒適度大增,可以走得更久更遠!2015 年飛去日本九州的 7 天 6 夜親子自由行,靠著這雙鞋,雖然每天都大量步行、我身上又不時背著小麋鹿,但是還是平安快樂的完成旅程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